哲學系學姐 考取 大同大學 媒體設計碩士班

我最開始報考研究所的動機是想把設計相關技能、知識學得更專精,因為在業界內的學習有一定限制,而最初其實也是抱著自己不一定有能力考上的心態報名了課程。報名當下其實也還在就業中,直到中後期課程的強度越來越高,備審資料的準備時間也變得越來越急迫,就先離職全心準備了。但其實我原本並不想放掉工作,甚至也覺得在這裡有學到東西就好,並不是一定要考上,而最終激起我考研決心最重要的因素,是因為我回高中母校探望了一位我很喜歡的老師,跟她聊了我的近況,她認真的把我教訓一頓,也把我安於現況的性格抓得很準,我不想被老師認為我就是這樣的人,就開始認真準備,而不是僅僅應付課程了事。

而當初會選擇來這裡也是先在網路上搜尋一些能夠自己進修的資源,剛好看到教室的訊息,當下也有時間,就決定去諮詢看看,然後覺得還不錯,因此報名了整個課程。而教室這邊對我最大的幫助就是從無到有完成自己的作品集,並提供我很多新的設計思路與想法。課程方面我也覺得每一門課程都很有幫助,最重要的是課程不僅僅是把技能跟知識丟給你,而是會讓你自己也進行創意發想、問題反思,內容都挺有趣的,我個人最喜歡表現技法課,尤其是用扁筆、代針筆、麥克筆三項媒材分別完成草稿、半精稿、精稿三個階段的保育類動物創意繪圖。個人建議一定要先選好適合自己想要的方向的學校,再加上成堆的努力,相信成功一定會近在眼前。
加入 LINE@ 諮詢最快~


最後鼓勵跟我一樣有心想來教室準備的同學,每個人的學習狀況真的都不盡相同,有些同學真的學習速度很快或很容易融會貫通,但自己千萬也不要洩氣,最重要的是一定要保持上進心,不要安於現況、不要害怕改變,只要不原地踏步,不論步調是快或慢,內心確定路是對的,終會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,加油!!


